大王不带你巡山

圈地自high,道系写文,间歇发疯

【弦访】只管脑洞,没有售后【。

都是【弦访】脑洞,我的脑洞是有名字的,它叫——



目前为止,三个脑洞我已经写出一点点东西了,所以就在此记录一下,顺便自立flag【?


脑洞之一

Note:古代架空设定


一小段:某朝最不受宠的皇子遭人横刀夺爱,百般羞辱,内心压抑却只能忍受静待时机。当朝宰相之子号称少微星下凡,14岁就中了进士,是为当世奇才,大将军有一神秘司专门招揽奇能异士,其中一心特别大还能吃的孩子最为擅长奇门遁家机关数术,可为在世鲁班,三人于一次桃花盛会相遇,交谈一番,便是莫逆之交,三人发愿此生为亲兄弟。从此以后辅佐皇子谋得至尊之位。步步惊险,纵横交错,明枪暗箭,阴谋阳谋各种不择手段之后皇子终于荣登大宝,为一国之君,后有书云:弦帝少年之际式微,得二人相助一步登天,后铁腕无私,庄严冷酷,相传夺嫡之争为一女子,然弦帝一生未娶,只与宰相高访同进同出,如日月相随。————《弦帝野史》

二小段:弦帝治下达到太平盛世之局面,弦帝在位40年从未罢过一次早朝,勤政为民,兢兢业业,宰相高访于某年春殁于弦帝寝宫,举国哀悼,弦帝对其敬爱有加,遵高访意愿仪葬从简,不可流泪哀痛,七七四十九日后帝亡,宰相高访以皇后之礼与帝同葬,弦帝一生无子嗣后代,临终言道无论出身血脉,帝位能者居之。



脑洞之二

Note:Kingsman设定

 

“诶这个我喜欢,你瞧瞧那脸蛋儿,白,干净,透亮,你说这不少女的那一卸妆,比我妈还老,真他妈容易阳痿,张老板,你也帮我掌掌眼,把他搞到手,得花多少钱?”

 

“他啊,这个数吧。”占南弦,代号‘皇帝’,整个华南区总负责人,也是此时此刻的某药物制剂集团老板‘张总’,坐在一辆七层豪华游轮甲板上布置的露天酒吧里,他对着坐在他旁边手上戴着四五个大戒指的马东,代号‘老K’,某跨国贩毒制毒团伙头目的胖子,伸出一只手,晃了晃。

 

“50万就有点儿多吧,上回我操那个唱《XXX》那首歌的女的,还不用30万呢,来这儿的哪个不是为了捞点儿过夜费,装什么孙子呀,你,把他叫过来,爷给的酒,谁敢不喝。”马东用下巴点了点右手边的保镖,紧接着点了一根雪茄嘬了起来。

 

占南弦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百达翡丽,他全身上下就这么一个装饰物,如果非要算上,可能还有后背上的几个牙印。管惕太慢了,嗯,报告上就直接写上管惕太慢了就行了,这还真不能怪他,立刻想好了应付对策之后,占南弦皮笑肉不笑地站起来,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低着头对马东轻声说道:“他还真敢,你信吗?”

 

5,4,3,2——

 

管惕才把所有关于他们内部人员的真实名单搞到手,终于发挥了一点儿该有的作用,还顺便端了他们在暗网上的几个真实IP地址。

 

高访收到管惕的信号之后立刻按了手表上的定时装置,他每次都得设计好撤离时间面的占南弦绷不住自己,那保镖刚走过来他就知道不好,果不其然,在5分钟之内占南弦靠一把TT30和一把左轮干翻了所有来不及反应和太过于名不副实的保镖之后,他站在原地,呼了一口气,对高访露出一个带着歉意的微笑——不怎么真诚——高访主观地认为,然后他从小腿处摸出弹匣,果断替换上,再度举枪对准了爬到沙发后面的马东。

 

“南弦。”高访往前走了几步,他不太确定这个,占南弦生气了。

 

“乖,叫皇上。”占南弦微微侧过头看着他,他促狭地笑了一下,然后坚定不移地往前走。

 

揪出马东,在对方跪地求饶的时候,占南弦一共开了5枪——左右膝盖,左右脚踝,最后是马东的约翰·托马斯*1

 

干完了这些事儿占南弦感觉快乐多了,他笑着转过身,看着高访,就像刚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正了正领带。

 

————————————

*1是《查特莱夫人的情人》里头,劳伦斯后半段写他俩给彼此的XX起名字……男主的那话儿叫约翰·托马斯……



脑洞之三

Note:超能力AU


高访是唯一一个可以进入占南弦脑子里的人。他是被允许的——或者说,是占南弦允许自己只对他敞开所有角落。

【我喜欢你今天这件儿衬衫,领口设计得让你喉结那处有一种欲望,让我想咬一口留个几个月也消退不了的痕迹的欲,我挑的就是好看……】占南弦用牛排刀把一块从瑞士空运过来的小羊排一分为二,操控刀叉轻轻夹住那块粉红色的沾了奶白色酱汁的肉送到高访盘子里,骨头自己留着,他现在得咬点儿什么东西。

高访下意识瞪大眼,他不会刻意屏蔽占南弦的思绪,通常别人的心声总是让他困扰不已,这么多年被动接收的也就只有占南弦,这句话慢悠悠地飘在他脑海里,他不自然地换了个角度交叠双腿,若无其事地环顾四周,确信他们还在浅宇大饭店里,而不是某个口味奢华到黏腻的高级商务酒店的总统套房里。

“凉了就不好吃了,这时候吃最好,用嘴唇抿一口,正嫩着。”占南弦连掩饰都懒得,装模作样只做了个三分,他微微笑着,一手抬起挥了两下、把盘子里的胡萝卜做分子重组——变成一只小兔子形状。

【我昨天去香港那边谈项目,废了多大的力气才把在场所有人想像成你才能继续听他们废话连篇,你应该补偿我。】

【凭什么?你这想法有逻辑谬误。】

【我想想上回飞英国,在我们的私人飞机里面你以等下要工作拒绝我,你就欠我一次了。】

高访抿唇把胡萝卜兔子推到盘沿处以示自己的立场。

【南弦,你这叫不讲道理。】

【我对你需要讲道理吗?】

【那我对你需要欠债吗?】





—————————不负责任分割线——————————

好像都是AU了,原剧向呢???

嗯,我的脑还可以继续奔腾,然而,这就是一个没有售后的脑洞【。各位看看就行了,千万别往心里去,开了坑才算【有时候开了也不一定算】所以说……………………emmmmm……好像有人叫我,我先走了【。

评论(2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王不带你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