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不带你巡山

圈地自high,道系写文,间歇发疯

负能量请慎入

多数人的暴政罢了,非要说那么好听干什么。

典型的只能我家放火不许你家点灯,无非是抢了黄瓜和菊花的事儿,非要粉饰就以为别人看不懂了吗,这套路十年前都玩儿烂了。

我看过太多了着实是懒得说,主要是这种人的智商真的没啥可说的,撕比都浪费我流量和时间,一个个的一股子红卫兵打砸烧的架势,这是天朝圈子特有。粉什么都跟粉棒子一样,萌着人家的东西对人家的人文丝毫不在意,不了解,直接撕人洋妞的大有人在。

掐呗,如果随便就这样掐几下就没人会粉了,那要粉何用,要萌何用,大伙儿大可不必动怒,反正我只为同萌妹子出来走两步,别人随便一得瑟就给脸,我也没那么多脸,给不了那么多没有的人。


人活一辈子不是骂别人傻逼就是被别人骂傻逼,谁看谁傻逼,踩别人的时候把自己当神,可是谁把丫的当人?——这话真一点儿不假,电脑屏幕后头他妈的是人是狗都不知道,有这个闲工夫,妹子们,你们听说过安利吗?



小七:

说实话,不粉甚至黑角色,无所谓,没关系,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但上升到对迷妹的攻击就真他妈是恶心人了

是觉得自己吃的CP有多伟光正才有脸骂别家的CP党是三观扭曲?

合着是觉得吃蝠丑的是闲着没事满大街枪毙人的疯子是吗?

然而吃着您家的CP怎么不但没满大街去救人反而还张口就恶毒诅咒别人家的CP粉都该去死呢?

HUSHONLINE:

今天无意间点到晋江文学城的欧美超英圈cp排行榜。楼主说防止被大部队一起踩不放丑蝠丑,立马有人跟帖说丑蝠丑无人权。

 我第一反应哔了狗了。 

然后看见一群不知谁家的粉在另一个贴里死命踩丑爷,说作恶多端没人喜欢啊或者只有宅男喜欢啊大概因为他们觉得丑爷很酷。 

继续反应我哔了狗了。 

然后上百度又看见一群踩cp的。 

holy  fucking shit. 

从此对二桶粉转路。从此拒绝cp党。

 其实萌不萌cp吃不吃安利这个并不是观众能决定的......你们刷着刷着已经逼我把超蝙吐了出来,现在还想怎样→_→有本事让小丑投票死,我坐等,一点也不虚。

为什么踩这对。。。丑爷杀人无数。。。。丑爷颜值为负。。。。。最主要的是丑爷精神变态而我们三观正直。。。。。妈的要不是最主要的那点我为什么要注意他呢?黑角色就直说各走各路,踩你妹。

 话说回来拔叔吃人还有人萌拔杯。。。对对对观众们的三观真正直直得我竟无言以对。

 我就是粉这对了怎么遭,你来踩我啊。

 贵圈真乱。 

评论(3)
热度(43)

© 大王不带你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