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不带你巡山

圈地自high,道系写文,间歇发疯

是算文风还是CP观?

其实BE还是HE,我现在都写HE了,大概是因为我是个在一汪苦水里各种拼命捞点儿糖渣子那种人,尤其是同人,但是究其根本,还是因为苦难得经得起各方面的捶打和考验,总有我觉得不符合逻辑的地方,符合逻辑了就会导致二人情商真的是不忍直视,很多时候都是庸人自扰,这个不叫苦难吧,那种得开开上帝视角的宿命主义,我目前自认为没有那么强的能力和足够的时间去搞得荡气回肠。尤其同人的话如果原作就已经一堆刀片踩到最后我鲜血淋漓……我只会觉得不服气不甘心,我不是发泄型文手,我不需要去往我写的人身上移情自己的苦,所以就是这样啦,我希望他们能经历过一切痛苦之后,一路走坚持下去,终于他们见到了繁花似锦,也见证了灯彩佳话,最后我的文字是他们的百万雄兵,在这么个不存在的世界里,但求美梦一场。



评论(2)
热度(8)

© 大王不带你巡山 | Powered by LOFTER